水活保濕潔面啫喱 150ML

水活保濕潔面啫喱 150ML

魚子眼部緊緻凝膠 15ML

魚子眼部緊緻凝膠 15ML

水活高效保濕乳液 80ML

HYDRO BOOST WATER EMULSION 80ML
HK$0.00
庫存: 售罄
SKU
BSL220012
Revey來自瑞士的天然護膚品牌,全系列嶄新產品均於瑞士研發、調配和生產,採用瑞士最優質的天然成分結合先進專業科技製作而成。 作為瑞士美容護膚品牌,Revey在原料、生產過程、到成品,都堅持使用零動物測試、無添加有害物質,以達至愛護動物及生態環境的宗旨。

Revey深信使用最天然可靠的成分製作能令每件產品發揮最大功效,為客人帶來極佳的護膚體驗。

Revey水活高效保濕乳液,採用珍貴的白芒花籽油製成,具持久的保濕及滋潤效果,能極速滲透皮膚底層,輕易被肌膚吸收。含有維他命B5有效改善皮膚粗糙,使肌膚柔軟。而當中的乳木果油是天然植物精華,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如維他命A、D、E、F等,能溫和修復肌膚,有消炎舒緩的功效。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產品於掌心,輕輕拍打在臉上和頸部直至吸收。

成份:

1. Meadowfoam seed oil 白芒花籽油

提取自白芒花的種子,是一種非常穩定的油脂,具有非凡的保濕、滋潤效果,有助令肌膚回復柔軟及飽滿。它含有98%以上的脂肪酸,能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富含大量維他命E、胡蘿蔔素、植物營養因子等,滋潤不油膩容易吸收,能輕易滲入肌膚,有助減緩水分經肌膚流失。

2. Panthenol 維他命原B5

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具強效保濕效果,分子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能迅速浸潤角質層,深入真皮層,具有活膚效果,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保濕與修復組織的功效。

3. Shea Butter Refined Orgain 有機乳木果脂

純天然的植物油脂,溫和無刺激,與人體油脂非常接近,分子細小,容易被肌膚吸收,清爽不油膩,含有大量豐富的維他命A、D、E、F,能為肌膚補充足夠養份,促進表皮細胞再生,避免肌膚老化。當中的植物性油脂能停留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隔絕外部的刺激,減少肌膚內的水分流失。

4.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庫拉索蘆薈葉汁

蘊含多達75種營養素、20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和12種維他命,能深入皮膚組織,其滲透速度是水分的四倍,可以促進細胞及骨膠原形成,增強肌膚防禦力。庫拉索蘆薈的pH值與人體皮膚相近,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性粘液層並鎖住肌膚水分,更含有6種抗菌成份,具有抗炎及修復功效,可鎮定舒緩肌膚不適。

更多信息
品牌國家瑞士
容量80毫升
編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查看:水活高效保濕乳液 80ML
您的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