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 黃金修護面膜 5PCS

24K 黃金修護面膜 5PCS

溫和卸妝膏 100ML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100ML
HK$99.00
庫存: 售罄
SKU
BSN186453
Banila Co.致柔卸妝膏是品牌的人氣單品,它榮獲多項美妝獎項,受著千萬女生的喜愛與追捧;擁有柔潤布丁質地,蘊含溫和植物成分,配合二度轉換技術,能深入毛孔,輕易溶解各類彩妝及防水性彩妝,深層清潔肌膚的同時,兼具去角質、亮白、保濕及滋潤的功效,令肌膚更潔淨幼嫩。

粉紅色基本款,全膚質適用,連種睫毛都能安心卸。升級後的版本,除了新添加西印度櫻桃等植萃成分,加強潔淨力同時抵抗空汙,還有嫩白與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成分大大升級。質地也比原本的雪酪質地更加綿密,在肌膚上化開速度更快,只留水潤不留油,夏天用絕對清爽舒服。

溫和徹淨:布丁狀的膏體柔軟易推,不會過度摩擦肌膚,溫和紓緩,輕鬆卸去彩妝污垢。

保濕護膚:蘊含甜茶葉、光滑金虎尾果等提取物,潤澤鎖濕,卸後不緊繃、不會傷害角質層。

眼唇適用:連嬌嫩的眼部及唇部肌膚也適合使用,更可改善暗沉膚色和粗糙膚質,令肌膚柔滑煥採。

清爽舒心:不油、不膩、不悶痘,清新花香幫助放鬆身心。

更多信息
品牌國家韓國
容量100ML
售前售後須知

‧相片只供參考

個別產品地區或包裝版本均隨機發貨,不提供版本退換。如有任何爭議,本店保留最終決定權。

‧ 正品正貨

本集團擁有香港政府發放的「正品正貨」認證及各大品牌的授權書,堅守100%正品的原則。

‧ 退貨/換貨

所有貨品一律不設退貨或換貨,以下特殊情況除外:1)若發現包裹外包裝已破損,簽收時可直接拒收;2)若包裹外包裝完好,但發現商品破損、有異味、顏色差異等品質問題,請於簽收後48小時內聯絡客服。

編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查看:溫和卸妝膏 100ML
您的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