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A. 包裹狀態查詢

1.怎麼查看快遞單號?

下單後,你會收到發貨電郵通知快遞追蹤號碼。

或者可以登入至「我的賬戶」,在「我的訂單」頁面中點擊「物流查詢」。

點擊 此處  進入龍豐Mall 查看您的訂單。

複製快遞追蹤號碼 (Tracking No.) ,可在以下連結查詢包裹狀態:

 ‧ 快遞追蹤號碼以SF開頭,請到 順豐官網  查詢包裹狀態。

 ‧ 如快遞追蹤號碼以JP開頭,請到 Jumppoint官網  查詢包裹狀態。

B. 退款&破損

1.是否可以退款或換貨?

一般情況下,所有已訂購的貨品,一律不設退貨、換貨或退款。

以下特別情況除外:

有關產品有效期問題,醫藥保健、美妝香水類型產品,下單日起計不多於六個月;其他類型產品,下單日起計不多於三個月,將視為近期貨品,可聯絡客服處理。

如有產品品質問題,請聯絡客服。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2.收貨後發現產品有誤怎麼辦?

請於簽收後48小時內聯絡客服,我們會盡力配合客人的需要,安排妥善的退換流程。

3.收貨後發現產品有刮花/凹陷現象?

運輸過程中難以避免令包裝造成蓋口鬆動、磨損劃痕、邊角磨損等問題,如不影響產品正常使用的話,不可作為退換貨的理由。

4.收貨後發現產品有品質問題,能申請退款?

請於簽收後48小時內 whatsapp (852) 6932 5937 聯絡客服協助跟進

5.收到的產品有破損,要怎麼處理?

若您收到的包裹,外包裝破損可直接拒收。

若包裹外包裝完好,商品有破損,請於簽收後48小時內 whatsapp (852) 6932 5937 聯絡客服協助跟進

C. 產品包裝與專櫃不同

1.產品包裝沒有外包裝盒?

部分國外廠商環保意識濃厚,生產過程中避免大量使用非必要的包裝物料,而更注重產品的品質而非包裝,以致部分國際品牌包裝都變得簡約,無外盒,不塑封,無封口貼。

2.正品正貨

龍豐集團擁有香港政府頒發的「正」標記,在香港本土運營多年,有專業團隊對商品進行檢驗以及保證銷售商品為正品,客戶大可安心選購。

3.使用產品後有過敏現象

我們銷售的商品均來自世界各地並符合當地品質標準。

由於各人膚質情況有不同,若使用商品後出現過敏和乾燥的情況,請立即停止使用該商品及可等症狀緩和後再將產品在測試無異樣後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