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隆巴斯(超薄) 5'S

撒隆巴斯(超薄) 5'S

膠原煥顏美肌飲 20MLx10'S

膠原煥顏美肌飲 20MLx10'S

NMN 15000MG 五重NMN逆齡新配方 60粒裝

NMN 15000MG CAP 60'S
HK$0.00
庫存: 售罄
SKU
MDN220324
NeoYouth美康萊(日本)NMN 15000mg(450mg x 60粒)延緩衰老、美顏美肌植物膠囊是一種高品質、高純度、高效能逆轉身體機能的營養補充品。我們選用哈佛醫學院David Sinclair教授所提出的高效抗老配方,除了擁有純度>100% (每批純度可能有異,均在99%以上)的高品質NMN,它還包括額外四重權威專利配方。它有助於修復受損的基因細胞DNA,高效激活長壽基因Sirtuins以及逆轉衰老迹象和增加一系列健康益處,例如大幅提昇NAD+水平,加速身體復原,增強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除疲勞,提昇運動耐力,有效改善失眠、增強記憶,有效抗皺、皮膚保持年輕及富彈性,絕對是對抗衰老的首選。

改變由現在開始,NeoYouth美康萊NMN 15000五重逆齡新配方,助你由內至外重拾年輕活力!

每天服用1粒 NeoYouth美康萊NMN15000膠囊(NMN 250毫克)相等於食用22公斤西蘭花或27公斤椰菜花或16公斤牛油果 或114公斤蝦的NMN含量,功效顯著。

科研為本,多重認證, 安全可靠

®日本研發及生產

®日本優良生產規範(GMP)認證的藥廠製造

®獲日本厚生勞動省食物安全重點控制(HACCP)認證

®NMN純度更達100% (每批純度可能有異,均在99%以上)

®產品檢驗證明書(Certificate Of Analysis)

®獲非基因改造(Non-GMO)產品證明

®無麩質(Gluten-free)產品證明

®採用高品質植物膠囊,服後30分鐘可提昇NAD+水平

適合以下人士:

關注皮膚老化人士

關注記憶力、專注力衰退人士

容易疲倦、精神欠佳人士

關注免疫力人士

關注身體運動機能人士

經常熬夜、睡眠質素欠佳人士

關注毛髮生長人士

關注心血管問題人士

關注衰老問題人士

關注情緒問題人士

關注體重人士

主要成分: 每粒膠囊含NMN(β-煙醯胺單核苷酸) 250毫克,白藜蘆醇50毫克、透明質酸50毫克、海洋膠原蛋白肽50毫克和Q10輔酶50毫克。

食用方法: 每天早上1-2次,每次1-2粒,溫水送服或遵照醫生指示服用。建議40歲以上人士每日服用2次,每次2粒。

不含: 添加糖、大豆、果仁、麩質、防腐劑、乳製品及人造香料。

更多信息
品牌國家日本
容量60粒
編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查看:NMN 15000MG 五重NMN逆齡新配方 60粒裝
您的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