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分離器 1'S

蛋黃分離器 1'S

四層3D防護口罩(BFE/PFE99%)-中童(白色黑繩) 30'S

四層3D防護口罩(BFE/PFE99%)-中童(白色黑繩) 30'S

FEBREZE織物消臭除菌噴霧-無香 370ML

FEBREZE ANTIBACTERIAL-NO FRAGRAN 370ML
HK$0.00
庫存: 售罄
SKU
MSN200114
吃完烤肉、火鍋,衣服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只需噴一噴,氣味全部消除 還會有芬芳的香氣,非常的好用。集多功能于一身的除味劑,本產品能有效去除纖維上 的細菌和異味,適合用于大件和不能洗滌的床墊、枕頭、窗簾、沙發等用品 以及適合去除車內異味適用。

【產品特點】

1.天然植物提取成分 玉米和水果提取成分,香味更自然更持久。

2.殺菌率99.9% 異味的原因是因為有細菌的存在,本產品能殺滅99.9%的 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細菌從源頭上去除異味。

3.滲透性好 能迅速滲透入異味纖維內部,徹底殺菌除味。

4.使用方便 有噴頭開關,不用的時候轉到OFF這樣家里有寶寶的親們就不用擔心寶寶會拿著隨便玩了。

【使用方法】 首先搖勻至接近無聲,然后將噴嘴處開關,旋轉至ON處后噴灑在有異味的窗簾 沙發,床,衣物等纖維上,使用后請將噴嘴按鈕旋轉至OFF處。

【產品功效】 以往的除味劑是采用濃郁的香味,暫時性地掩蓋異味。而寶潔除味劑能有效去除異味根源的。 纖維內異味分子,并留下清爽、柔和芬芳的芳香 是一個間接性芳香纖維消除劑 適用于不能經常洗滌的冬天大衣、窗簾、沙發、床等纖維上!吸附冰箱內異味,殺菌保險。

注意事項:

1.不能噴的是:不能水洗的衣服類,皮革,毛皮等。

2.對于有防水效果的物品上,噴灑后會有白色異物沉著,可用干凈抹布擦凈。

3.對于毛制品,麻,皮革或者不宜水洗的紡織品上請勿噴灑,會有痕跡哦!

更多信息
品牌國家美國
容量370毫升
編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查看:FEBREZE織物消臭除菌噴霧-無香 370ML
您的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