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活高效保濕乳液 80ML

水活高效保濕乳液 80ML

水活保濕潔面啫喱 150ML

HYDRO POWER CLEANSER 150ML
HK$0.00
庫存: 售罄
SKU
BSL220007
Revey來自瑞士的天然護膚品牌,全系列嶄新產品均於瑞士研發、調配和生產,採用瑞士最優質的天然成分結合先進專業科技製作而成。 作為瑞士美容護膚品牌,Revey在原料、生產過程、到成品,都堅持使用零動物測試、無添加有害物質,以達至愛護動物及生態環境的宗旨。

Revey深信使用最天然可靠的成分製作能令每件產品發揮最大功效,為客人帶來極佳的護膚體驗。

徹底清潔是護膚程序的重要步驟之一,Revey水活保濕潔面啫喱,採用多種天然成份製成,可以溫和去除日常污垢及化妝品,同時潔淨肌膚,幫助維持皮膚天然的pH值,有效增強肌膚屏障。主要成份包括甜杏仁油和尿囊素,有助保濕滋潤、鎮靜舒緩、促進細胞代謝及修復皮膚。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使用前請先搖勻,取適量產品以打圈的方式塗抹,輕輕按摩於臉部,然後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成份:

1. Glycerin 甘油

小分子天然保濕成分,為肌膚注入水分、維持皮膚彈性,能吸收並儲存水分,將水分導入角質細胞後,把水分留在角質層,鎖住水分,為肌膚打造天然防護屏障,防止皮膚出現乾紋、脫水狀況。

2. Sweet Almond Oil 甜杏仁油

含豐富的維他命E,性質溫和,易於吸收,親膚性高,適用於各種膚質。它能紓緩紅腫、敏感和發炎,更可促進細胞更新,軟化皮膚、修復受損,為肌膚提供保濕滋潤、抗氧化及改善乾燥粗糙肌膚等功效。

3. Allantoin 尿囊素

溫和、無刺激性,可以讓肌膚的水分儲存於角質層,減少水分流失,具有保濕、滋潤作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速肌膚將老廢角質及沉澱的黑色素代謝走。能有效軟化角質、收斂毛孔,幫助消炎,並且抑制發炎。

4. Bioplasma™ FA

專利成分萃取自撒哈拉沙漠柵藻,具有加速細胞排毒、提升細胞代謝、加強保濕及抗皺等功效,能提升皮膚對環境的防禦力、鎖水力,可激發肌膚健康能量與自我修復能力。

更多信息
品牌國家瑞士
容量150毫升
編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查看:水活保濕潔面啫喱 150ML
您的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