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活高效保濕乳液 80ML

水活高效保濕乳液 80ML

極緻駐顏魚子潔面啫喱 120ML

極緻駐顏魚子潔面啫喱 120ML

魚子眼部緊緻凝膠 15ML

CAVIAR EYE GEL 15ML
HK$0.00
庫存: 售罄
SKU
BSL220010
Revey來自瑞士的天然護膚品牌,全系列嶄新產品均於瑞士研發、調配和生產,採用瑞士最優質的天然成分結合先進專業科技製作而成。 作為瑞士美容護膚品牌,Revey在原料、生產過程、到成品,都堅持使用零動物測試、無添加有害物質,以達至愛護動物及生態環境的宗旨。

Revey深信使用最天然可靠的成分製作能令每件產品發揮最大功效,為客人帶來極佳的護膚體驗。

Revey魚子眼部緊緻凝膠,成份含咖啡因,有助減淡黑眼圈、減退眼部浮腫及緊致眼部肌膚。採用有機金盞花萃取物,具潤膚、舒緩、保濕、抗炎等功效。加入昂貴的海洋成份魚子精華,魚子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多種活性成份,可強效撫平細紋及皺紋,擁有非凡的抗衰老效果。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產品輕輕塗抹於眼周部位,或搭配冰涼按摩頭使用,有助減退眼部浮腫。

成份:

1. Caviar Extract 魚子精華

蘊含珍貴魚子精華成分,魚子含有多種氨基酸、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與人體皮膚的細胞結構類似,能加速眼周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有效補充及修復因外界因素造成的膠原流失,因為細胞結構非常微小,能夠更快深入肌膚,雙倍極速帶動多種活性成分於瞬間滲入每個細胞,能徹底改善眼部鬆弛與皺紋現象,防止眼部的乾紋及細紋出現,充分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彈性和營養,延緩皮膚衰老。

2. Caffeine 咖啡因

具有生物活性和高濃度的強效抗氧化劑,它能有效阻止對身體有害的自由基,達到抗衰老和保濕的功效。有助於促進眼周肌膚微循環、淡化黑眼圈、修復紫外線造成的侵害及有效改善眼部浮腫,令雙眼回復年輕光彩。

3. Marigold Flower Extract Organic 有機金盞花萃取

源自於金盞菊的溫和植萃,能供給肌膚葉黃素和β-胡蘿蔔素等豐富抗氧化成分,有助清除自由基,預防衰老。金盞花當中的維他命A有效預防色素沉澱,從而減淡黑眼圈,早晚使用能改善眼部肌膚紋路、乾燥,及失去彈性等問題。

4. Iris Pallida Leaf Cell Extract 鳶尾葉幹細胞萃取

具有卓越的收斂和平衡功效,能調節油脂分泌,有效平衡眼部皮膚pH值。含豐富氨基酸,有助肌膚細胞自我修復,令細胞更具活力,為肌膚重塑緊緻、提升輪廓、減淡色斑。能針對肌膚的老廢角質進行代謝,強化膠原的聚合力,撫平皺紋,更能改善眼睛血液循環,促進眼部組織健康。

更多信息
品牌國家瑞士
容量15毫升
編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查看:魚子眼部緊緻凝膠 15ML
您的評級